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城管之窗>>县区动态>>正文

罗庄区召开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2019年08月08日 审核人:

8月7日,罗庄区召开餐饮油烟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伟峰主持。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区政府有关部门、市驻罗庄有关单位、区直有关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各街镇分管餐饮油烟、烧烤治理负责人,城管中队中队长参加会议。

张伟峰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认识抓好餐饮油烟污染整治的重要性。各街镇、相关单位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增强做好防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真正按照市、区文件精神,变压力为动力、变被动为主动、变挑战为机遇,再加压、再推进,以更硬的措施,坚决打赢这场油烟污染整治战役。二是从严整治,精准夯实油烟污染整治工作的各方责任。各街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细化任务分工,加强宣传引导,形成上下一盘棋的良好格局;各街镇、相关单位要围绕整治工作突出问题,制定详尽的落实方案,主动出击、加快推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着力在“标本兼治、夯实基础、常态长效”上下功夫,规范执法行为,严格执法标准,提升执法管理能力。三是增强合力,为油烟污染整治提供坚强有力保证。各街镇、相关部门也要进一步调整充实领导机构,进一步加强领导;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切实做到“目标一致、上下联动、条块结合”;油烟污染防治工作建立工作动态信息日报制度、工作计划及完成情况月报制度、重要事项督导检查制度等,加强督查调度。

会议对近期餐饮油烟整治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围绕加强联合作战、严格工作要求、落实工作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等四个方面提出了下步整治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