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执法人员组织纪律性,提升执法形象。5月13日起,开发区中队执法队员与开发区、探沂、马庄、薛庄中队协管人员近40余人,一起开展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
按照队列条令、内务条令、仪容仪表及文明礼仪规范、文明执法业务、应急处理突发事件能力的培训等内容,在保证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下,大家在下班时间进行军事化训练。通过军训,旨在进一步强化执法队员的纪律作风,全面提升队伍的执行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作风硬、业务精、纪律严的综合执法队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