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5月11日到5月17日是2019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建设节水城市,推进绿色发展”。5月11日上午,沂水县城市管理局组织人员在县府广场设立宣传站参加全县宣传周活动
活动现场,节水宣传条幅高高悬挂,节水展板有序摆放,营造出浓厚的爱水、惜水、节水的活动氛围。城管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分发宣传单页,讲解节水常识,接受市民咨询,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从我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积极参与到珍惜水、节约水、保护水的行动中来。
活动中,共计发放宣传单页100余份。希望通过活动提高公众的节水意识,让节约用水真正成为每个单位、每个家庭和每个人的自觉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