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5日,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莒南公共自行车运营中心组织绿色骑行志愿服务队在人民广场及公园附近,开展公共自行车使用情况回访及春季绿色出行宣传推广活动。
活动现场,针对公共自行车站点运营情况、租还车流程便捷性、客服热线服务质量及车辆使用体验度等方面向市民进行回访,并对回访情况做好详细记录。同时,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页和手机扫码宣传的方式,引导市民扫码关注“i单车”公众号,并对如何解决骑行过程中遇到各种情况进行详细讲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页300余份,现场解答市民疑问40余条,回访租车用户100余人。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和耐心解答赢得了在场市民的纷纷点赞。下一步,莒南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回访情况,逐步完善公共自行车平台功能,科学规范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继续加强“绿色低碳、文明出行”理念宣传,号召广大市民热情参与、积极行动,自觉加入低碳绿色出行的行列,共同维护城市的绿色文明环境。(公共自行车 潘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