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全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推进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宋庆华,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卞庄街道、开发区以及县直有关部门、县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数字化城市管理需要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参与,县城管局前期已完成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建设,成立了专业信息采集员队伍。下一步,将向社会建立信息反馈渠道(微信公众号),建立有奖反馈制度。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紧迫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做好,确保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取得实效。二是突出重点,明确职责,扎实做好数字化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对待交办案件高度重视、及时处理。建立专门处理队伍,确保案件按时处置率达到95%以上。三是加强领导,齐抓共管,确保数字化城管工作取得实效。各相关单位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合力把这项工作做好,圆满完成省住建厅对我县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验收,把全县城市管理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华传达了《关于加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通知》。(张湘东 杨鹏程 王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