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弘扬传统美德,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支持慈善事业,营造“人人参与慈善,人人皆可慈善”的良好氛围,8月28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五楼会议室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方带领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各科室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履行了新时期平邑综合执法人热心慈善、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责任。截至目前,共募集善款20700元。
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和动力,营造了团结互助、关爱奉献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活动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主动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建设“山清水秀、幸福和谐”市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王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