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区城镇容貌管理现场观摩会在银雀山街道召开,区城管局副局长、执法大队大队长夏继宝等领导及各镇街道、经开区城管中队负责人,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兰山街道、银雀山街道、金雀山街道等12个镇街城管中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各中队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会议强调,各镇街道城管中队要在前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持续加压,深化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专项整治力度,完善工作措施,固化管理人员,全面巩固各项工作成效,为全国文明城市复牌做好准备。要继续探索建立联席会议和联合执法制度,加强与公安、环保、民宗等部门联动,形成城市管理工作合力。要加快推进便民服务市场建设,引导马路市场、占道经营行为入市、入店规范经营,真正做到疏堵结合,全面取缔占道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要坚持敢打善战、理性包容、创新创优、担当奉献的兰山城管精神,紧盯城市管理难点不放松,在常态长效机制建立上下功夫,为城市有序管理奠定良好基础。
会前,与会人员对银雀山街道占道经营、店外经营、门匾广告、重点部位周边秩序管控及小区外部市容市貌管理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观摩。(贺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