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针对连日的高温天气,组织安排环卫处人员为高温酷暑下仍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送去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并感谢他们在城市环境工作中作出的巨大贡献。
“接过防暑物品后,我们心里确实很高兴,感谢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今后的环卫工作中,我们一定更加努力,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关爱。”几名环卫工人高兴地说到。
除发送防暑降温用品外,环卫处工作人员还向环卫工人普及防暑降温知识教育,增强环卫工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适当调整环卫工人劳动时间,缩短连续作业时间,尽量避开中午烈日曝晒,并加大机械化设备的使用,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
环卫工作无论酷暑严寒,既需要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坚守,更需全社会的支持关爱。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呼吁广大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尊重、理解环卫工作,共同为富强和美新罗庄做出一份贡献。(崔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