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为积极响应县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全县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7月25日下午三点我局组织二十多名干部职工前往蒙阴老广场进行无偿献血活动。来到活动现场,献血者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然后纷纷走上献血车等待献血。
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综合行政执法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一方面为我县的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贡献了力量,另一方面也号召了更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者的行列,用爱心传递爱心,伸出援助之手,支持公益献血事业。(石亚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