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下午,平邑县召开违法建设联合惩戒部署会议。县领导邱春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市违法建设治理推进会议主要精神和我县近期拆违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各单位如何拟定符合我县实际的违法建设治理联合惩戒措施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对违法建设当事人失信行为实行联合惩戒,使其“一处违法、处处受限”,有利于遏制打击城镇违法建设增长势头,从根本上斩断“建”的念头,进一步加快推进全县违法建设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思想认识,认真研究拟定好针对违法建设的联合惩戒措施,共同发力、信息共享,实行行政性、市场性、行业性、社会性约束和惩戒等联合惩戒,扩大违法建设失信惩戒影响力和威慑力,营造出良好社会氛围。
县国土局、住建局、规划局、房管局、市场监管局、金融办分管负责同志,县供电公司、自来水公司、奥德燃气、易达热电等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任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