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为全市违法建设集中拆除日,罗庄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活动日当天,累计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执法车辆10余车次,挖掘机2台,破碎机1台,拆除违法建设10处,拆除违法面积3034.63余平方米,圆满完成了集中拆除日拆违任务。
市国土资源局督导组到罗庄区督导违建拆除集中攻坚工作,督导组人员实地察看了违建拆除现场,详细了解了罗庄区违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下一步,罗庄区将继续高压管控违法建设,逐步稳妥的拆除存量违建,“零容忍”的态度控制新增违建,确保全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有序进行。(刘云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