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月9日,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行派驻街镇执法中队授牌仪式。综合行政执法局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按照区委区政府深化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求,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向全区8个街镇派驻执法中队,配合街镇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派驻执法中队受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派驻街镇的双重领导。
此次授牌仪式标志着综合执法队伍正式进驻街镇,完成了执法重心下移,实现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全覆盖,并向街镇延伸,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执法中队按照“服务为先、管理优化、执法规范、安全有序”的原则,履行好责任和义务。同时,每名派驻人员都要树立“以人为本、执法为民”的思想,尽职尽责,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让更多群众获得幸福感。(崔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