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月19日下午,莒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悦振一行7人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调研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华及党组班子成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情况汇报,并积极进行了讨论发言。调研组一行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局)工作思路好、定位高、措施实,在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建设等工作方面成效显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悦振在讲话中指出,要继续巩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良好态势,不断发扬成绩,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部门配合联动,突出抓好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管理和执法工作,确保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局面。(高善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