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1日下午,平邑县第二十七次城镇违法建设治理调度会议召开,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出席并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镇街(开发区)12月份违建治理计划完成情况,城区蒙阳路、朝阳路、蒙山大道三条道路摸排数据整理分析及国省道两侧违法建设拆除情况汇报。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以集中攻坚拆违日行动为重点,持续发力,再接再厉,高标准推进治违工作,确保实现年度既定目标;属地和有关职能部门要提前把12.20准备工作做实做细,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尤其是人的思想教育和宣传动员工作,让“摄像机好过推土机、笔头好过榔头”,确保12.20安全拆违、和谐拆违;要做好督导检查,适时开展违法建设治理“回头看”活动,查缺补漏,对工作不实、底子不清、拆除不力的有关单位或个人,加大曝光力度,启动问责程序,进一步强化不敢违的震慑,扎牢不能违的笼子,增强不想违的自觉。
县府办公室副主任、人防办主任、园林局负责人王涛,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孟庆方,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远图,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同志,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职能组人员参加会议。(任大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