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城管之窗>>县区动态>>正文

罗庄区违建办召开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

2017年11月24日 审核人:

11月21日上午,罗庄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各街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街镇在客观总结“两违”整治工作的基础上,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大了违法建设曝光力度和处置力度,形成了强大的整治氛围,有效地打击、震慑了违建行为,取得了较好的整治效果和社会效应,新增违法建筑得到有效遏制、存量违法建筑逐步减少。

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违建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不折不扣地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对待违法建设要分门别类、分类处置,稳步解决历史遗留问题,确保违法建设“零增长”。(崔书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