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月24日上午11时,罗庄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队员在工作巡查时,发现一名老人躺在马路中间,执法队员主动上前救援,使受伤老人得到及时救助。
当时,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五中队执法人员在经过南外环时,发现路中间躺着一名老人,执法队员见此情形,立即下车了解情况。经询问过往群众得知老人是被一辆货车撞倒在地,而且已经意识不清,处于半昏迷状态。
由于南外环是重要交通干道,过往车辆频繁,为避免再次发生意外,执法队员迅速在路上担任起“临时交警”,一边梳理交通状况,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直到救护车把老人送往医院后,队员们才默默离开。(崔书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