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慈心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保障困难群众基本生活,8月11日上午,莒南县城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三楼会议室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踊跃捐款,在全局上下掀起一股爱心捐助热潮,截至目前已捐款16000余元。
通过“慈心一日捐”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充分彰显了莒南城管干部职工勇担社会责任、乐于扶弱济贫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慈心一日捐”活动,不仅是弘扬美德的善举,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王 宁 刘树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