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城管之窗>>县区动态>>正文

罗庄区城市管理局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年08月08日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讲文明、讲奉献”,树立主人翁意识。8月6日上午,罗庄区城管局组织干部职工对城区主次干道开展“创文”志愿活动,共有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志愿者们分工负责,利用扫帚、铁锨、铁夹等工具,对人行道以及绿化带内的各种垃圾杂物进行清扫捡拾,并对部分垃圾死角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志愿者们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对周边群众进行“创文”宣传,号召更多的群众提升素养,从自身做起,积极奉献,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加油助力。(徐华怿 崔书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