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31日,全县城镇违法建设治理第三次周调度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春力,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远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人防办主任王涛,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孟庆方出席会议,各镇街(开发区)分管负责人,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职能组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镇街(开发区)近期违法建设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和复合排查组对蒙阳路两侧违法建设复核排查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会议对各镇街(开发区)前期违法建设摸底排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大拆违控违力度,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会议并就蒙阳路两侧违法建设复核排查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要固定人员,提前下好通知,逐一逐户复核,切实做到公平公正、数据全面真实,为下一步研究整改措施提供真实依据。
会议还就8.20全县违法建设集中攻坚拆除日准备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