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9日,蒙阴县违建办开展以“违建治理依靠谁、为了谁”为主题大讨论活动,县违建65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讨论会上,县违建办负责人从违建社会危害、违建治理的进展、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计划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违建治理必须坚持“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理念。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作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窗体顶端
活动由县违建办负责人主持。各职能组组长依次发言,大家紧密联系个人工作实际,结合违建治理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采取措施和取得成效,对照市县党委对违建治理的决策部署,深刻总结反思自己在违建治理工作中不足,深入分析问题的根源,明确努力方向,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
整个讨论活动气氛热烈、态度坦诚。大家一致认为,违建治理工作要牢固树立“依靠人民、为了人民”的理念,要持续加强宣传发动工作,通过社区议事平台,开展广泛的座谈活动,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理解群众疾苦,汇聚民意、凝聚民心,形成违建治理最大同心圆。同时,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坚持群众至上的价值观,切实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广大老百姓的根本利益,全面落实拆后管理服务工作,运用“拆+建、拆+绿、拆+美、拆+管”的“四个拆+”开展道路硬化、绿地建设、群众活动场所和停车位设置,确保群众能感受到实实在在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