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日,莒南县城管局会同新城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全城骑行活动。
此次骑行活动共20余名志愿者参加,途经莒南县城区各重要道路及人员繁华地段,骑行15公里,活动时间长达两个小时。在活动过程中,骑行队伍积极宣传绿色出行理念,发放“低碳生活,绿色出行”倡议书1000余份,劝导、纠正不文明行为,倡树安全环保的出行环境。绿色骑行活动的举办,带动了更多的市民参与到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节约城市道路资源的行列中来,倡导广大市民借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关注和选择公共自行车和步行等低能耗、低排放的绿色出行方式,践行绿色出行理念,共创文明健康新生活。
下一步,莒南县城管局将在各镇街陆续开展绿色骑行活动,进一步完善绿色低碳公共出行平台,倡树绿色出行新风,营造全社会参与绿色出行、低碳生活的浓厚氛围。(潘 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