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30日下午,市环卫处处长李刚一行4 人到莒南县督导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城乡环卫一体化及餐厨废弃物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县领导赵树敏及县城管局、有关镇街负责人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临港产业园、十字路街道、坊前镇、经济开发区、县生活垃圾处理厂等现场察看了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环卫一体化等工作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市督导组对莒南兖石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工作和城乡环卫一体化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莒南县领导重视程度高,整治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工作力度大,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稳步推进。同时指出目前的工作离整治验收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下一步要继续加大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建立环卫一体化常态化管理机制,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王锋 刘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