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临沂市城市管理局!

当前位置: 首页>>城管之窗>>县区动态>>正文

罗庄区召开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2018年04月03日 审核人:

为进一步规范罗庄区户外广告设置,改善市容市貌景观,提升城市管理品味,3月30日上午,召开罗庄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临沂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5号,关于市区大型户外广告管理职责调整的会议纪要和《罗庄区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镇街的工作任务,对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作出了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各城区、街镇执法中队要按照“拆除一批、规范一批、提升一批”的工作要求,对罗庄区城区主次干道、街镇驻地、街镇主干道区域内的各类户外广告进行专项整治,打造广告样板街,全面提升设置管理标准,努力构建与市容环境相协调,与建筑形态相和谐,与城市形象相匹配的户外广告新格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成立户外广告整治提升活动领导小组,负责整治提升活动的组织协调、检查督导等工作;二是要积极稳妥,依法推进。各责任单位要细化分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严格执法、柔性执法;三是从严监管,长效管理。各街镇、执法中队要以此次集中整治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建章立制,完善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建立工作台账,使罗庄区户外广告管理走上法制化、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长效化。(崔书豪)

关闭